00.jpg

 

 

我本身有過幾次半永久霧眉的經驗;剛施作完時覺得挺滿意,但每次只要隨著時間經過,顏色就會開始褪得不均勻或是變得很奇怪,要是不再去補色,整條眉毛就會髒髒濁濁的...超級不自然啊!

 

最近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跟她聊的還蠻合拍。有天突然注意到她的霧眉;雖然顏色是變淡了,但整體還是非常的流暢自然耶!馬上要他誠實招來,到底是找哪個老師弄的這麼厲害。

 

『我就是在那間【指愛美麗】啊!你知道吧!半永久式霧眉大約是一年半前找姿蒨老師做的了,這段時間一直都很滿意。剛好這陣子預約要回去找姿蒨老師補色,而且聽說指愛最近還進了新的免麻冰點儀,你如果有空看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啊!』

 

 

01.JPG

 

02.JPG

 

 

指愛美麗在台南有三間分店,同事預約的是這間位在東區的旗艦店。白色淡雅的店面外牆,之前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瞄個幾眼,可惜一直沒機會在這邊紋繡,就這樣跟它擦身而過不知道幾百次啊! 

 

 

03.JPG

 

 

當天跟同事稍微提早了一點到,姿蒨老師還在幫上一位客人施作美甲。我除了在店內東拍西拍外,也不免好奇的觀察了她們一下。當下就有發現老師在施作時會不斷溝通、討論、聆聽,也細心的講解作品的特色和保養時需要注意的事項;蠻窩心的,不是只有單純的結束、收錢而已。

 

 

04.JPG

 

05.JPG

 

06.JPG

   

 

另外還有一點值得讚賞的是,店內真的超~級~乾~淨的啊!雖然服務項目從美甲、美睫、紋繡到保養都有,道具不少,空間也不算非常大,但整體的擺設跟規劃非常的整齊有規律,讓我在置身店內的當下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放鬆感。果然厲害,從顧客一開始進店的心理感受都顧及到了XD。 

 

 

07.JPG

 

 

搭拉!輪到我的好同事登場啦!很犧牲,素顏還要當我的照片主角;沒辦法,就是要從頭開始記錄才會知道為什麼我要特地寫一篇文章推薦指愛的紋繡技術啊!其實可以看到他們眉毛狀態,就算不補色我也覺得沒有違和感!可惡,雖然顏色褪掉了,卻還是有種細緻的美感啊!  

 

 

08.JPG

 

09.JPG

 

 

這位就是我們的姿蒨老師啦!首先在開始前,比起施作技術更重要的就是溝通施作規劃了;討論出喜歡的眉型、顏色後,會把眉毛修的美美,再用眉筆勾勒出輪廓。

 

 

10 .JPG

 

 

跟傳統紋眉比起來,半永久霧眉式所使用的是更天然的植物或礦物色乳;除了成品能更自然有層次外,也將可能的過敏狀況降到最低。整體大概可以維持將近兩年那麼久,色乳會經由代謝慢慢褪去,做得好的就會像我同事這樣退色後還是超級自然,完全不會有傳統紋繡時間久了的不自然色塊殘留。  

 

 

11 .JPG

 

12 .JPG

 

 

這個就是現在最新的免麻冰點儀啦!真的厲害,我也好想試試看啊!完全不需上麻藥、舒緩膏,而是使用約零下4度C的溫度,瞬間止血止痛,冰鎮消腫。避免麻藥可能會有的過敏、併發症,也將對皮膚的傷害跟不適完全消除。 

 

 

13 .JPG

 

14 .JPG

 

 

整個過程中同事跟我有說有笑,氛圍非常的舒服放鬆!有一點讓我很驚訝,就是這隻紋繡機器有夠安靜的耶!跟我做的那家相比,甚至可以誇張的形容為靜音。而且姿蒨老師的手又穩又柔,力道跟角度都拿捏很好,就連我這是門外漢都看得出絕對是硬底子啊。 

 

 

15.JPG

 

 

再次使用冰點儀退紅消腫(其實也沒什麼紅腫)。  

 

 

16.JPG

 

17.JPG

 

 

每次朋友一不講話,我都懷疑他是不是睡著了。接下來就是最後階段的調整啦!老師說其實霧眉要注意的不只是施作當下顏色的漂亮與否,更重要的,是之後顏色的變化狀況,若是褪成色塊或是陰影,對於客人是會造成很大吧困擾的。聽在我耳裡真的是再贊同不過了,因為我本人就是這種情況的受害啊啊啊啊!

  

 

18.JPG

 

19.jpg

 

 

成果出爐,補色補得有夠美。而且就算是剛結束的當下也看不出紅腫跟結痂(不像傳統紋繡),直接可以水水上街見人。眉毛顏色搭配髮色,有著修飾眼形跟臉型的效果,優雅細緻的弧度跟色澤,真的是讓我越看心越癢啊!

 

真是厄婉為什麼沒有早點遇到姿蒨老師,害我之前遇到這麼多奇奇怪怪的霧眉經驗...當下鼓起勇氣問老師我的眉毛還有沒有救,還好老師說不是問題。預約確認了之後,下次就換我當主角啦!

 

 

 

指愛美麗 藝術美甲沙龍

 

永康 創始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近台南科大)

預約電話:06-2548080~0989552150~0982075129~

 

東區 旗艦店

旗艦店: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近國賓影城) 

預約電話:06-2762020~0972110208

 

指愛美麗新光形象店 

新光形象店: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6號

預約電話:06-2140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